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统计我校各类特种设备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特种设备是指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下同)、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和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详见附件特种设备目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管理应遵循“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并应当建立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落实使用、管理和维护责任,现请各单位对照特种设备目录,对本单位的特种设备情况进行排查统计,填写附件表格,并于11月6日前将相关表格盖章后报送至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22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mj@lzu.edu.cn。

请各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如无法确认是否属于特种设备,请一并填写。

附件:1.特种设备目录.doc

           2.特种设备台账(模板).docx


                                                      

后勤保障部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