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 公共设施中心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与两当县西坡学校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业务融合促进,推动“共建、共学、共进”支部品牌活动深入开展,为了让学生拓展视野、增长知识、丰富成长经历,3月29-31日,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与两当县西坡学校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支部共建暨小学生思政研学实践活动。 

29日下午,两当县西坡学校师生一行前往兰州大学附属学校进行研学活动。通过附属学校“兰精灵”们介绍,了解了附属学校“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办学理念,参观了校园科创文化长廊,观看了附属学校的宣传片以及由“兰精灵”们表演的精彩节目。活动接近尾声, 可爱的“兰精灵”们向前来研学的孩子们赠送了附属学校吉祥物“兰兰”和“美美” ,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就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欢迎仪式在兰州大学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展览馆举行。仪式上,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致辞,他代表后勤保障部党委对西坡学校9名老师及28名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兰州大学校团委对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还鼓励孩子们从小要立下宏伟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最后他强调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并祝活动圆满成功。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为西坡学校研学团师生赠送兰大文创纪念品。

此次活动,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与校团委的沟通与协作,共同开展了富有创新性和实效性的党建活动。通过生动的课堂讲解、实地参观、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让小学生们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领悟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感;在研学实践过程中,小学生们还积极参与了各种互动游戏和团队合作项目。

学校代表性建筑物前打卡留念


兰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布式与嵌入式系统实室

—“玩”在兰大,研学实践求真知主题活动


“点亮时刻”交流互动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革命精神



沉浸式体验金城文化魅力

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共建活动,让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进一步增强与基层学校的联系,推动双方在党建、思政、教育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两当县西坡学校党支部书记感谢学校多年以来对两当县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认为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爱国热情,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此次活动,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将“谋划有广度、落实有精度、服务有温度、保障有力度”的支部品牌全程贯穿于其中,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