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 公共设施中心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公共设施中心部门概况

公共设施中心主要负责教学楼教学设备维护及日常运行管理;体育场馆、会议室的管理和服务保障以及大型活动接待服务;留学生公寓和学术交流中心的住宿服务等工作。

1.教学楼保障:城关校区杏林楼及榆中校区天山堂、秦岭堂教室及多媒体等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物业服务管理。

2.体育场馆保障:城关及榆中校区室内外体育场地的日常管理、体育教学及校内外大型比赛的场地服务保障工作。

3.会务服务与接待保障: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会议室、报告厅,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闻欣堂礼堂、昆仑堂报告厅、宏远楼报告厅、致远楼报告厅等会议场馆的日常管理、会议接待及设施设备维护。

        4.住宿服务:留学生公寓住宿服务管理及学术交流中心教职工临时住宿服务保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