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城关校区供暖情况的说明

城关校区各用户:

自兰州市11月1日0点供暖开始至今,我校城关各校区供暖系统整体趋于正常,但仍存在一些问题,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目前兰州市热力管网供热能力不足,导致兰州市连片供暖用户供暖温度低,受此影响,我校城关各校区温度低,大量区域尤其是一楼及温度不达标。目前暖气不冰手,有基本热度即属于正常情况。

2.兰州市供热热源二热电厂整体搬至榆中,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建设,正在调试运行过程中,预计11月底将投入使用,届时兰州市连片供暖用户及我校城关各校区的供热效果将会得到很大提升。

3.请目前房间暖气不正常的用户及时与我们联系,各院系及办公单位也可以统一汇总提交,学生公寓可在值班室进行登记,我们将及时进行维修和恢复。

我们将继续与热力公司进行沟通和协调,加大我校城关各校区的供热量,提高供暖温度。天气寒冷,在新供热站还未投入使用前,请各位老师和学生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联系方式:

城关校区西区:8911612   城关校区东区:8915269 一分部:8913779          二分部 三分部:8913532

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8913004  8915519

后勤保障部24小时维修调度电话:8914119

电子邮箱:hqwyzx@lzu.edu.cn

 

后勤保障部
2018年11月25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