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 —后勤保障部举办“乳腺疾病防治”专题讲座

为提高女性对自身乳腺健康的意识,普及相关乳腺健康知识,有效地预防并及时发现乳腺疾病,让她们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后勤保障部工会于11月23日下午,特别邀请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乳腺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武力,为女性朋友举办“乳腺疾病防治”专题讲座。共有60多名女性员工参加了讲座。

DSC_1566_副本.jpg

武力主任运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辅以生动直观的图片,讲解了乳腺健康知识和乳腺疾病的防治知

识。重点针对乳腺癌,就乳腺癌的成因、相关检查、诊疗手段以及自我检查等方面展开讲解。讲座后,武力主任对有需要诊断检查的女性进行细致耐心的检查和诊断,并提出了有效治疗措施及方案。 

通过武力主任的讲座,使妇女朋友对怎样防治乳腺疾病有了更全面、科学的了解,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树立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定期检查的健康观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文:朱红梅

图:要明月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