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足球凝聚队魂 绿荫放飞希望 ——后勤保障部参加兰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9月14日-9月23日,兰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城关西区足球场进行,来自全校不同单位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后勤保障部工会在保障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后勤足球队,由徐卓担任队长,张东担任教练,先后与药学院、信息和机关等七支足球队展开了激烈角逐。

赛场上,后勤分会的队员们一个个身姿敏捷,面对强劲对手毫不松懈,用自己的激情和毅力尽情施展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斗志昂扬,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每场比赛,队员们都是以最佳的状态拼尽全力,他们全然不顾身体的拉伤摔破,展示出了一次次赛场精彩瞬间。

历经7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分会足球队荣获第六名。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战技水平,极大地调动大家的运动积极性,为工作生活注入新的动力。

良好的比赛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团结协作与奋力拼搏,我们号召全体员工向后勤分会足球队的队员们学习,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昂扬斗志和凝心聚力的团体意识,为持续推进一流后勤保障服务拼力前行。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