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发〔2020〕34号

 

 

关于制定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中心、办公室:

为提高2021年预算编制质量,确保预算编制、业务工作和管理服务紧密结合,请各部门先行开展2021年工作计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内容

1.工作计划中的项目应与《关于开展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中附件一一致(包括序号和项目名称),应包括以下内容:项目名称、具体措施、预期目标、负责人、实施时间、完成时间等(见附件)。

2.各办公室工作计划应侧重于优化后勤保障部层面的组织体系、体制机制以及制度建设;各中心应结合业务工作和区域划分,除日常运营外,应侧重于具体项目的谋划。

二、编制要求

1.认真开展调研。编制工作计划前,应全面梳理本部门往年基本工作任务,了解教育部、学校或对口的政府主管部门对本部门(行业)的最新要求,从实际出发,具有可行性。

2.坚持问题导向。工作计划应围绕学校职代会、校内审计、满意度调查、“吐槽吧”等各类渠道发现的问题以及本部门长期面临的“卡脖子”问题,提高计划的目的性和针对性。

3.增强创新意识。工作计划的编制应体现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结合2021年月度、季度亮点申报工作,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三、其他要求

1.各部门工作计划制定后,要充分在部门内征求意见,经主任办公会讨论后,报分管副部长审核。

2.请各部门于2020年11月1日前将工作计划表报送至综合办公室(204室)沈梦莹处,电子版发送至houqb@lzu.edu.cn

附件:后勤保障部2021年工作计划表.docx

 


                               

  后勤保障部

                               2020年10月19日


 

 

 

 

 

 

2020年10月19日印发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