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庆“七一”党纪法规 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纪,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和职工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一流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于2020年7月1日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后勤保障部工会积极配合后勤保障部党委对竞赛形式进行了周密谋划、精心组织,保证了线上答题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通过扫描二维码认真答题。经小程序数据统计,共有9个党支部的近100人参加了线上答题活动,最后根据准确率、用时长短进行了综合排名,张东等10人荣获一等奖、宋艳等20人荣获二等奖;赵斌良等30余人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项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学习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为推动一流后勤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