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4月13日,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在科学馆202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中心一级、二级主管共18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6164336.jpg

会议首先进行了支部阶段性党员评议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了组织委员张建民、预备党员吴冬梅的发言。两位同志诚恳地指出了自己在近期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支部和中心工作,并希望支部党员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随后,保障部纪委委员王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相关内容。王晶分别从《条例》的主要内容、职责体现、设置形式、重点任务、工作机制设计、组织生活质量、队伍建设措施、责任规定及贯彻落实九个方面,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条例》的整体内容,对《条例》中新修改的创新点进行了着重讲解。

王斌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尤其是支委及党务人员更要深入领悟其含义,时刻按照《条例》的各项规定,扎实做好支部工作,要保证完成支部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做好创新,推动支部和中心工作向前迈进。

会议还就本月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