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为加强各食堂食品、消防、生产安全工作,保证寒假期间食堂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进行,1月7日,餐饮服务中心对各食堂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质检组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水电气的规范使用、食品的规范存放及值班安全等内容。中心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寒假期间对食品卫生、重点设施的巡查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无小事,餐饮服务中心将不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强化现场安全的责任制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与治”相结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