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报送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办公室、各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为做好后勤保障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报送工作,请各部门结合本部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总结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报送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第十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一流后勤建设要求,结合本部门当前所面临的工作难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精心提出本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预期目标和成效等,促进部门事业发展。

二、报送要求

1.请各部门于11月28日前将总结材料上报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mj@lzu.edu.cn;

2.请各部门提前准备PPT材料,具体汇报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