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兰州大学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后勤保障部党委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3月28日下午,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后勤保障部党委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范宝军出席了会议。巡视组全体成员,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负责同志,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专责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川主持会议。

巡视组组长孙立国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视工作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党委巡视办主任徐鹏彬对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川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巡视提升讲大局勇担当的政治自觉;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发扬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巡视整改,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范宝军在讲话中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巡视组要精准把脉问诊,为后勤事业发展切实找准问题、开出“良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转化观念,讲正气、说真话、做实事,共同推动后勤改革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