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城关教学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图书馆、保卫处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师生和物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与初期火情的扑救能力。3月26日,城关教学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图书馆、保卫处在积石堂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在模拟火灾条件下,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在发现火情后,各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相关预案,物业人员迅速拉响消防警报、打开各安全出口并手持灭火器到灭火点;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各楼层疏散师生,引导其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保卫处应急队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初期火灾扑救及搜救演练。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动作迅速,消防通道畅通,无拥挤意外发生,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全体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应急抢险流程,提升了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能力,同时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