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兰州大学组织开展2024年“美丽校园,节水 优先”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3月22日下午,甘肃省水利厅、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在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联合组织开展“美丽校园,节水优先”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宝军,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景泰川电力提灌水资源利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廖赞出席活动。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舒晓军,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王福泰,兰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锋,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升红,兰州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传辉,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徐卓,甘肃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兰州市水务局、兰州市城市供水和节约用水服务中心,兰州大学校团委、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和年轻干部代表,青年大学生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升红致欢迎辞并宣布活动开始。他表示,兰州大学组织开展主题为“美丽校园,节水优先”的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这是落实党中央保护水资源战略的具体行动,意义重大。同时,从学校节水工作的重要性、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节水成效、节水规划等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最后,他呼吁全体师生要同心协力,以实际行动爱护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用行动肩负重任,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奋斗迎未来,全力以赴推动学校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赞以《让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为题,围绕世界、中国和甘肃水情,深入解读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甘肃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等政策法规,引导师生追求水文明,养成自觉节水的良好行为习惯。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任晨隆以《世界水日,共建美丽甘肃》为题进行了微宣讲。

活动现场,后勤保障部联合校团委举办了节约用水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现场师生踊跃参加,积极响应。同时,在“中国水周”期间,后勤保障部将利用校园内电子媒介循环播放节水视频,广泛传播“节水声音”,营造浓厚节水氛围。

本次活动以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通过节水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争做节水护水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