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3月4日至3月21日期间,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两会”会议重要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晶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开幕式,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学习中,党员干部们围绕“两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党内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信心,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动力源,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舒适、便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