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举办2023年度到龄职工荣休座谈会

1月11日上午9时,后勤保障部工会在 226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到龄职工座谈会,10余名到龄职工欢聚一堂。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豆永杰,工会副主席张建民,城关物业服务中心教学区主任张国龙出席了会议。

会上,豆永杰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到龄职工对兰大后勤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后勤的发展历程,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后勤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年轻一代继续发扬、传承后勤人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促进后勤保障部持续、稳定、更好地发展。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们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后勤的热爱、不舍之情,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老同志们感谢保障部领导给予的深切关怀,他们说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心系后勤,继续为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部领导为到龄职工发放了精美的纪念品,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老同志们奋斗几十年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