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代表队在兰州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12月16日上午8点半,由兰州大学校工会举办的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城关校区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单位的38支代表队参加。后勤保障部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选派出男、女两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我方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的活力,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和顽强的意识,打出了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勤保障部气排球队员们凭借着良好的心理状态、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取得了突破性成绩。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后勤保障部职工顽强拼搏、蓬勃向上、文明健康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