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在兰州大学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2日-23日,兰州大学第十届研究生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城关校区举行。

赛前,后勤保障部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选拔队员,并组织参赛人员积极训练,认真备战。

“保障有力,争创一流...”开幕式上,由后勤保障部72名职工组成的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展现了后勤员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席台和观众席的热烈掌声。

比赛精彩纷呈,振奋刺激,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展现自我,向着目标奋勇前行!

本次运动会后勤保障部共有8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计参加三个年龄组的44项集体、个人比赛,其中后勤保障部在女子中年甲组1500米、女子中年甲、乙组铅球、男子中年乙组投篮、抛实心球接力等项目中力拔头筹,并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