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12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2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张建芳主持。

 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改进措施等。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分。

党委书记张川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支部汇报各有特色,充分展现了后勤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党建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工作考核机制,畅通支部书记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提升各支部党建水平。

会上,张川还对元旦假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传达学习学校《关于2023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