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开展2023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考核调研

1月10日-11日,李万里部长在保障部22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寒假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主要围绕各中心2023年度重点工作、2023年目标任务书调整及预算编制等方面开展调研。部领导李升红、董胜明、苏振博、张建芳,各办公室负责人,各中心二级专责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办公室、计划财务办公室、服务质量监督办公室、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分别围绕2022年绩效兑现及2023年考核方案、2023年各中心预算编制情况、2023年服务满意度考核方案、2023年节能考核方案及科室服务中心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各中心围绕2023年预算执行、目标任务书落地、节支增收、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分别介绍了2023年中心重点工作开展计划及存在的困难。

李万里指出,2022年受疫情影响,后勤保障部各项工作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部分重点工作的推动也受到延误。针对各中心2023年工作,他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工作谋划能力,要重点围绕预算、管理、满意度等内容,充分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列出路线路和施工图,有序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积极主动,提升工作成效,各部门要围绕“节支增收”的中心任务,在节约运行成本、扩大经营收入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三是要沟通协作,团结一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需要保障部或学校层面协调的工作,要及时汇报,防止工作拖延;各部门之间也要建立有效的沟通协作机制,确保后勤工作“一盘棋”。四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五是要不断强化工作能力,要将通过疫情防控增长的本领转化为推动2023年工作发展的本领;六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寒假期间,要做好水电暖汽、消防、员工宿舍等区域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