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 运输服务中心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助力考生圆梦,全力护航教师资格证考试

312日,2022年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开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运输服务中心全力保障考试用车,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考生运送工作。


为做好此次考试保障用车,运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与学生处研工部联系,根据兰州市四区32个考场安排和学校制定19条运送线路,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3月12日早5:30分,24辆考生运送车分别从城关和榆中两校区出发,按照固定线路开往各考点。转运过程中,实行点对点运送,驾驶员与考生全程不下车,考试结束后,考生乘坐原车返回。

承运考试用车,是一项光荣的使命和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运输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 服务至上”的理念,努力打造更加安全、更加舒心、更加便利的校车服务。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