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 运输服务中心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参观兰州交通安全 教育警示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自我防护能力,76~7日,运输服务中心联合人力资源办公室组织驾驶员及各部门办公室人员参观教育安全警示基地

在安全警示基地,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危险驾驶的行为、兰州城区事故多发路段、交通安全法的历史更迭、交通事故的处理方法等,大家还通过虚拟VR现实体验设备,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事故翻车、醉酒驾驶、车祸现场的真实感受。在参观结束后,民警要求大家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吸取教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交通安全隐患就在身边,遵纪守法意识必须时刻不忘,只有人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才能有效避免事故发生。今后运输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警校联手,同治共育”的教育模式,多方位、多形式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的基础上,优化运营保障能力,真正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出行环境。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