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又是一年春来到 正是植树好时节——后勤保障部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萃英山 义务植树暨趣味登山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其时。4月16日,后勤保障部280名职工,齐聚榆中校区东门“坚守·奋斗”雕塑前广场,参加校工会举办的萃英山义务植树暨趣味登山活动。

9:30,随着发令声响,参加活动的职工统一出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快的步伐,开始了植树登山活动。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活动途径第二教学楼北侧安亭大道、三电渠西侧道路、萃英山勇士路。一个小时后,不少人已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个别人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大家谁也不甘落后,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咬紧牙关,一步步向高峰攀登。大约一个半小时后,顺利抵达萃英山山顶蓄水池附近植树点。

植树现场人流如织,经过短暂休息后,后勤部分职工又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者的行列。他们手握铁锨、肩扛树苗,帮助植树的老师们扶苗、培土、浇水,每个动作有板有眼,为萃英大地再添一片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广大后勤职工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热情。我们更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