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工会举办职工子女兴趣培养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工会凝心聚力作用,加强对后勤职工及子女的关怀,4月13日,后勤保障部工会与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大气科学学院、支教协会,在秦岭堂举办“我是小小气象员”兴趣培养活动。后勤保障部榆中校区职工子女35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课堂上,志愿者们首先向小朋友进行气象知识的幻灯片展示,解释气候变化的定义和原因,引导小朋友思考并讨论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的影响,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们对气象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紧接着,志愿者指导小朋友完成手工“瓶中花园”的制作,通过展示作品,分享制作过程中的感受,引导小朋友讨论气象与生态保护的关系,以及个人在保护环境中的责任和作用。

此次兴趣培养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后勤保障部与学校各社团的良好合作关系,更进一步彰显了后勤保障部切实保障职工权益,提升后勤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的工作落实。通过细微举措为职工送上了一份心意,一份关怀,让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投入到优质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