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兰大社区党支部开展“志愿同行 服务同行”主题活动

为提高小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共筑美好家园,3月6日下午,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兰大社区党支部邀请兰大一院全科医学、综合内科、康复科等7个科室医疗志愿者团队在医学校区住宅小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摆放桌椅,准备各种医疗设备和药品。随着义诊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解答居民们的各种医疗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预防常见疾病、合理饮食、保持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结束时,居民们纷纷向大家表示感谢,这样的义诊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医疗问题,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家门口的温暖和关爱。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整合各方资源,用责任行动,开展类似便民活动,创建更加和谐、温馨的小区环境。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