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年新任职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增强后勤保障部新任职管理人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3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226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任职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2024年新任职管理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豆永杰主持。

会上,全体新任职管理人员签署了廉政承诺书,新任职管理人员代表贾卫强、靳斌、张华山进行了表态发言。

豆永杰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给新任职干部提提醒、紧紧弦、鼓鼓劲。他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对党纪法规的敬畏,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张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保障部要努力建设成为与高质量高等教育发展相适应、与建设双一流高校同频共振的具有先进后勤文化的一流后勤。他对新任职管理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总结主题教育成果,以学促干,提升干部政治素养;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推动后勤工作整体提升;三是要讲规矩守底线,各级干部要按规矩、按制度行使权力,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守门人》,并领取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