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年3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226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后勤保障部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会议讨论了后勤保障部纪委2024年工作计划,还安排布置了后勤保障部招标采购监督工作等事宜。

豆永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推动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贯彻到后勤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忠诚干净担当,严管严治、关心厚爱,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深化发展,为推进后勤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