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不负春光开好局 凝心聚力促安全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组织召开2023年辖区单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运输服务中心凭借出色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显著的成绩,荣获了“2023年度东岗辖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运输服务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中心长期以来坚持安全至上、服务师生理念的认可。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负春光开好局,凝心聚力促安全,持续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