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举办2024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1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工会在226会议室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为职工写春联、送祝福,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书法老师们以笔墨为剑,以心灵为源,挥毫拨墨,展现出他们的艺术造诣。火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一副副工整喜庆的春联摆满了房间。大家争相领取,更接受“私人定制”,现场喜气洋洋、欢声笑语。活动共送出500余副对联和 “福”字,送出浓浓的年味和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将鼓足干劲,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再创佳绩。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