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哈啰车助力校园绿色出行

自2020年我校引进1000辆哈啰单车以来,极大的便利了榆中校区师生校内出行。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根据两年多的运营情况,于2023年11月上旬引进100辆共享助力车并安装2套电动自行车的充电桩,以满足校内师生出行及自有电动自行车辆充电需求。

电动助力车投入使用后,为保障校内师生骑行安全,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协调运营方为所有助力车配备了头盔、加装了防载人靠背、在校内各区域停车点安放了台阶斜坡辅助器并设置车辆语音提示内容;自2023年11月起,每月第一、第三周周五下午定期为师生开展安全骑行培训业务,向师生宣传校内骑行安全规范。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与哈啰运维队伍将继续加强协作,不断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校内共享车辆运营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与保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