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迎冬至、包饺子”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深入推进“三走进”活动落实,增强与同学们沟通联系。12月21日,后勤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后勤直属团支部,邀请“三走进”联系学生在榆中校区紫芝苑二楼开展“迎冬至、包饺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食堂工作人员准备了肉馅和饺子皮,并把相关工具分发到位。金元宝状、麦穗状、月牙形、有花边的...饺子各式各样、五花八门,大家纷纷拿出绝活,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炉了,真是让人格外满足!

午餐时间一到,下了课的学生来到食堂,一边吃着美味的饺子一边聊着天,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气氛非常欢快活跃,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满满的温情。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还为学生发放了节能宣传手册。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