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副处级组织员以及会员代表共计10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豆永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工会近五年工作情况报告》《后勤保障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后勤保障部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后,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川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后勤保障部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豆永杰对后勤保障部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位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工会工作中进一步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扩展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后勤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