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榆中校区开展楼宇保洁技能比武大赛

11月30日,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在陇山堂举办了楼宇保洁技能比武大赛。

比赛在紧张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各楼宇的保洁员工们组成6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分为趣味竞赛、实操演练两个环节,在趣味竞赛环节中,通过“母鸡下蛋”、“你比我猜”和“故意找茬”三个环节的互动,加深了保洁员工对保洁用品、设备和保洁流程的认识,更增强了团队协作的默契。

在实操演练环节中,参赛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操作娴熟,无论操作顺序还是操作规程上,都做得井然有序。评委们根据保洁员操作的规范性、效率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评分。

董胜明副部长在赛后总结表示,本次保洁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榆中物业对提升服务质量的持续追求,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保洁员工的专业技能,促进了业务水平的提升,也增强了员工的协作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互相学习借鉴优秀工作方法,为师生们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今后,榆中物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向全校师生展示物业保障的专业水准和服务精神,为打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的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