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紫芝苑餐厅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12月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榆中校区召开紫芝苑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苏振博主持,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川、副部长李升红以及餐饮服务中心、采供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餐饮服务中心总结了紫芝苑开业以来的经验和不足,通报了“美食进校园”活动学习成果,重点汇报了天然气改造完成后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李升红副部长表示,紫芝苑基本完成了兰园学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餐饮服务中心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提升品质、打造特色,寻求更多的进步。苏振博副部长强调,紫芝苑各项工作正在逐步进入正规,希望餐饮服务中心不断畅通和师生的沟通渠道,积极响应师生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大胆创新,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最后,张川书记对餐饮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转变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第二,要守住食品安全卫生的“底线”“红线”,严格遵循政策法规,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第三,紫芝苑要全面规范采购、验收、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监管,打造食品卫生标杆餐厅。第四,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把保障师生的基本生活需要落实在行动上。第五,要认真做好紫芝苑通天然气后的管理模式和结构的调整,统筹考虑二楼和三楼的窗口、品种分配和布局,推陈出新,打造后勤保障餐饮服务新品牌。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