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党建书屋”砺初心 “红色基因”永赓续

为进一步调动党员理论学习热情,10月17日,运输服务中心与商务中心党支部在榆中校区秦岭堂文创咖啡店,联合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读书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运输服务中心与商务中心党支部以本次读书会活动为契机,于读书会结束后,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建书屋”启用仪式,伴随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之际,倡导支部党员好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书屋内设有党建书柜,为党员提供各类红色书籍,涵盖党史知识、经典文学作品等,并不定时更新最新图书,党员可自行阅读书籍,交流心得,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另外,书屋还将不定期举办红色文化沙龙、红色书籍读书会等,使书屋成为党员干部的“红色充电站”,助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党建书屋作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教育阵地,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新载体,为党员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新平台,能积极引导大家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进而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