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渭源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食堂管理者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10月20日,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渭源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美好‘食’光,安全相伴”支部共建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渭源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副书记杜萍、副所长柴乃瑞,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马伟虎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特别邀请学生代表参加。

学生代表在食堂经理的带领下走进食堂后厨参观了原材料洗消过程、食品加工操作过程、原材料出入库管理等,近距离地了解学校食堂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制作加工、清洗消毒等工作流程。

随后,在丹桂苑二楼召开了餐饮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现场交流气氛轻松热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饭菜价格、品种花样、饭菜质量、卫生管理、服务态度、就餐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柴乃瑞指出,高校食堂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强对高校专项检查,形成食品安全共管共治的良好局面。

豆永杰表示,此次活动是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学校食堂要明确食品安全岗位职责,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岗,细化到人,及时了解师生诉求,主动强化风险防控意识。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他呼吁同学们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当中,共同维护校园食品安全 。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了餐饮服务质量的提升,餐饮服务中心将严格贯彻食品安全要求,坚决把好食品安全关,织密织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与监管部门、广大师生共筑“食安兰大”。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