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后勤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运输与商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读书会

10月17日上午,后勤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运输与商务中心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榆中校区秦岭堂兰大文创咖啡店举办第十期读书会。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党委委员李升红、副处级组织员张建芳参加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朗诵分享《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交流读书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大家通过诵读原文,用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豆永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读书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在当前社会发展环境下,后勤保障部的党员同志要保持优良学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号召,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本职岗位,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推进后勤保障部现代化建设,为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