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开放网络面试间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保障实习就业、考研复试等线上面试的需求,公共设施中心在秦岭堂、杏林楼各开设1间网络面试间,供同学们免费预约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间位置

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7楼东侧小教室

榆中校区秦岭堂B517室

二、开放对象

兰州大学在校学生

三、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7:00—22:30(与教学楼开放时间一致)。

四、预约流程

1.填写《教室使用申请表》(与临时借用教室流程一致),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城关校区请前往杏林楼2楼值班室,榆中校区请前往天山堂C区一楼计算机教室值班台,线下登记预约。

2.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校区及时间段前往杏林楼2楼值班室或秦岭堂B101室联系工作人员开门、使用。

五、使用须知

1. 设备配置:提供桌椅、灯光、电源等,可按需使用,线上面试需自行连接网络,请同学根据实际情况自带电脑、耳机、麦克风和摄像头等设备;提前安装需要的软件并进行测试,确保面试顺利进行。

2.提前一天持有效申请表前往指定地点登记预约。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每次预约时间段不超过4小时。

3.预约成功后如因突发情况放弃使用的,需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取消预约。

4.预约时间段开始后30分钟内未到现场且未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的视为取消预约。

5.使用期间爱护公物,保持面试间环境清洁卫生,面试结束后还原场地,场地提供的设备不可私自带离,由工作人员验收后离场。

6.面试间仅作线上面试用途,请勿进行除面试以外的自习、商业、娱乐等其他活动,使用期间遵守场地规定,按规定时间入场和离场,面试间内禁止吸烟,禁止携带食物,禁止大声喧哗。


后勤保障部

2023年9月14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