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22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徐鹏彬,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川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后勤保障部队伍建设”“解决后勤工作针对性不强问题”等7个主题,着重交流分享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性的提出思路举措和对策建议。张川对班子成员调研成果逐一进行了点评。

徐鹏彬对后勤保障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选题站位高,能够聚焦时代之问、学校之问、师生之问,为后勤发展提供了意见建议;二是调研谋划早,班子成员能够采取各种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真实反映出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问题号脉准,能够站在主人翁的角度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四是对策措施实,能够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整改落实。同时,他还指出,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调研报告还应从问题分类、成果转化、长效机制建设、风险防范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调研报告质量。

张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将调查研究作为提升后勤工作的有效手段;二是调查研究要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实事求是,通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