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2023年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

各办公室、中心:

按照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兰州大学《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2023年兰州大学节能宣传周倡议书》相关内容,现就后勤保障部开展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7月10日至16日,活动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7月12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二、活动安排

(一)收看启动仪式。7月12日上午9:00,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3年甘肃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全省公共机构首场零碳活动启动仪式,后勤保障部将在226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请各部门安排1-2名人员参加,各部门亦可自行组织人员收看。(收看方式:扫描附件二维码)

(二)主题宣传活动。请各部门结合业务实际,通过电视、多媒体、电子屏等公共传播媒介循环播放节能宣传视频、标语,张贴节能标识等多种宣传形式,创新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员工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三)拷贝宣传视频。请各部门于节能宣传周期间至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224办公室)拷贝节能宣传周公益视频、海报电子版,领取宣传手册、节能标识贴等。 

三、有关要求

宣传周活动结束后,请各部门将活动开展情况以简报(附图片)形式于7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nyglk@lzu.edu.cn。

 

2023年甘肃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全省公共机构首场零碳活动启动仪式直播二维码

           

 

                            后勤保障部

                          2023年7月11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