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副处级组织员张建芳,各支部党员,团支部团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共九支队伍,每队3名队员,由党员或支部覆盖部门的群众组成。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首先每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相关知识题目进行必答。在接下来的抢答题环节,随着“三二一,开始抢答”的提示音响起,大家争先恐后、积极抢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风险题环节中,各参赛队伍敢于比拼,各不相让、勇攀高峰,面对难题沉着应对,选手们精彩的答题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最后在加时赛环节,两个队伍继续采取抢答的模式,决出最终胜负。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最终获得第1名,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获得第2名,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获得第3名。同时为答题成绩个人排名前9位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豆永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知识竞赛是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成果的一次深刻检验。竞赛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有声有色。各代表队成竹在胸,踊跃答题,展现了扎实的党建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各党支部和党员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党建为引领,学思践悟,真抓实干,为一流后勤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竞赛还设有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向答对题目者赠送小礼品予以鼓励。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