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2023届毕业生离校须知

2023届毕业生:

那年的初秋我们相见,今年的初夏我们却要分离。同学们即将结束在兰州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去奔赴下一站新的征程。在此,预祝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事业成功!

 

                       学生公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2023年6月

一、离校手续办理

1.退宿办理

(1)在住毕业生在所住公寓楼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持校园卡到本楼值班室→楼管查验宿舍财产→学生归还钥匙→楼管在学生宿舍管理系统中读取校园卡信息→退宿舍→楼管在宿舍管理系统中办理“离校”,同步解除门禁权限)

退宿时宿舍设施损坏,需按相关规定赔偿,请同学们妥善使用,爱护公共设施!

离校手续办理时间:2023年6月21日前

(2)不在校住宿毕业生可拨打学生公寓中心办公室电话咨询办理:

城关校区:0931-8912384

榆中校区:0931-5292191              

2.垃圾清理

离校前请将各自宿舍的垃圾自行处理到楼外垃圾桶中,学生公寓给毕业生房间提供免费垃圾编织袋(2条/间),便于垃圾收集与清运,保持宿舍环境的整洁与卫生。

3.电费清退

毕业生宿舍自购电部分可以办理退电手续(免费额度部分不予退还,自购电部分按现行居民用电价格核算后退还),办理时以房间为单位到值班室填写退电单,经值班室人员审核后,毕业生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校园卡)到指定地点办理手续。

(1)办理时间:

2023年6月19日至20日(8:30-12:00,14:30-18:00)

(2)办理地点:

城关校区:后勤保障部学生公寓中心219办公室

榆中校区:教工37#楼105室

4.行李打包

如有打包需要,请到值班室预约登记,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5.自行车处理

离校前请妥善处理个人自行车,给其他同学腾出停放空间。

二、推免生行李寄存

为解决我校推免生(含硕博连读学生)行李寄存的困难,后勤保障部学生公寓中心为学生提供行李暂存服务。

1.存件时间:2023年6月16日-6月21日8:00-20:00

2.寄存地点:

城关东区2号楼      联系人:曹老师13919080663

榆中校区19号楼     联系人:阎老师18993290219

3.取件时间:研究生报到前2天开始

4.相关要求

1推荐免试研究生所在学院介绍信或其它证明本校推免身份的材料进行寄存。

(2)请按照规定时间统一办理,提前或逾期均不接受存取,中途不再提供提取服务。

(3)因可存放行李的房间资源有限,为保证更多同学的利益,每人行李不限大小,不超过5件,请同学们提前规划存放物品。

(4)请在所有存放行李的封皮张贴姓名、学院、联系电话等重要信息,并保证贴牢,中途不掉落。

(5)每位存放行李的同学,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学生公寓中心行李存放登记表》。

(6)请勿在行李中存放手机、现金、证件等贵重物品,不得有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7)请服从管理人员统一安排,将行李放在管理人员指定位置并摆放整齐。

三、文明离校

1.爱护公物。离校期间爱护宿舍内公共设施设备,不得损坏和私自搬移,若有缺损须照价赔偿。

2.安全防火。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宿舍内严禁使用明火。

3.文明有序。请勿在宿舍内饮酒喧哗、墙上乱涂乱画、物品乱扔乱放。

4.安全防盗。保管好宿舍内个人物品,做到人离寝室,随手关灯关门。

 

以上离校手续办理期间,存在和住宿相关的困难的,请拨打电话咨询:

0931-8912384(城关校区)

0931-5292191(榆中校区)

 

毕业寄语:

祝2023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请永远铭记,你们是兰大人!在这方土地上,你们曾满怀拼搏的豪情与无限的感念。当你们背上行囊离她远行,别忘记,这里是你们永远的港湾,永远的家!

欢迎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