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根据学校安排,5月14日,后勤保障部在226会议室举办了第7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这也标志着本次读书班活动的圆满结束。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副处长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结班仪式。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川主持。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篇目,进行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发言,聚精会神学理论、用心用情悟思想,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张川在结班小结中指出,此次学习研讨虽然只有7天,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在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中收获颇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同时,他对抓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做到求真务实,突出问题导向;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做到以学促干,破解发展难题;四是要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做到对标对表,提升工作实效。

读书班的学习为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后勤保障部党委将在后续的主题教育中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