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4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逸夫科学馆1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副处级组织员、各党支部支委、各部门二级专责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川主持。

会上,部长李万里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精神。

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鹏彬在讲话中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为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做了充分准备,第一时间做了传达学习,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上的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增强行动的自觉,推动具体的措施走深走实。

张川就贯彻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抓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再进一步、更深一层,持续学深学透,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