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2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一百余人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网上参观,深刻了解到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身临其境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