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 运输服务中心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守好“责任田”,随需而至|为学校战疫保驾护航

根据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运输服务中心闻令而动,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全员坚守工作岗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我市本轮疫情发生后,中心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守好通勤车防疫“责任田”。21日晚,多渠道将通勤车停发通知第一时间告知广大师生。坚持每天一车一消一调派、一日一报一总结,以全方位、无死角的“精细应战”状态,为战疫出行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

为战胜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24~25日,中心驾驶员通宵达旦,配合我校医学部完成学校志愿者运送49趟次,累计接送志愿者1900余人次,为我校志愿者奔赴核酸采样一线保驾护航。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心将全心全意答好战疫保障“赶考卷”,随需而至。当好疫情防控应急转运“急先锋”,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坚决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遭遇战,交出满意答卷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