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关于开展2021年度年终总结的通知

各办公室、中心:

根据工作安排,后勤保障部开展2021年度年终总结述职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2月31日上午8:30,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部领导、专责以上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

三、总结方式

1.各部门以ppt方式,按“部门+个人”模式汇报。总结2021年工作时,由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门进行汇报,并逐一汇报二级专责以上管理人员工作贡献程度。

2.部领导以ppt方式进行述职述责述廉。

3.汇报结束,根据《后勤保障部2021年年度考核及评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由相关参会人员进行评分,评分结果作为考核的依据。

四、汇报内容

1.主要内容包括本部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效果、存在问题与经验教训及下一步工作谋划。

2.2021年工作总结主要围绕本部门突出特色亮点和重点工作进行;各中心应汇报2021年履职亮点项目进展与经济盈亏情况。下一步工作谋划结合后勤保障部深化改革方向、当前所面临的工作难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各部门需明确工作举措、执行时间、质量与数量标准、责任人、配套方案、检查与考核措施等。

五、其他安排

1.部领导及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各中心负责人汇报时间不超过12分钟。

2.各部门需于12月30日前将部门管理人员(二级专责以上)书面工作总结及部门负责人述职PPT交至人力资源办公室。

 

 

后勤保障部

2021年12月27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