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 运输服务中心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927,后勤保障部工会组织运输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到东乡布塄沟甘肃省中国党史教育基地和临夏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事迹中,重温伟大革命历程,感受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期间,还同临夏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就校园节能环保建设及后勤保障服务与管理进行了学习交流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