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是集学校后勤行政管理职能、服务保障职能、经营职能和监督评价职能于一体的校内二级单位。下设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节能与信息化办公室、采供办公室、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监督办公室、维修工程管理办公室等7个办公室,商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城关教学区物业服务中心、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公共设施中心、学生公寓中心、运输服务中心等8个中心,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后勤保障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

2.研究制定后勤事业发展规划,推进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和后勤队伍建设,通过保障服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

3.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节能政策,统筹学校能源管理,编制整体节能规划、方案,制定节能规章制度,组织实施节能改造项目,负责学校水电暖气等供应保障。

4.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学校公房及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计划,组织实施学校授权限额内维修项目的申报立项、预算编制、施工管理和验收结算。

5.负责学校自营食堂的管理运行和社会化合作经营(委托经营)食堂的日常监管。

6.负责学校各类会议或活动的会场安排、管理和服务,负责学校教学场地、公共场馆、学术交流中心的日常管理,负责会议室设施和教学设施的维护和技术保障。

7.负责受托区域的物业服务工作,包括校园绿化、环境卫生与保洁、水电暖维修、电梯维护、污水处理、校舍日常维护维修、景泰农场、兰山林场和萃英山管护等。

8.负责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公寓的住宿调配、公共卫生与安全、水电暖日常维修等服务和管理。

9.负责学校保障性公务用车、通勤车的运行管理,提供公共交通保障服务。

10.负责学校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开发、制作和销售。

11. 做好受托范围内经营性房屋的管理。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