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招商公告】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校园书店招商项目

招商公告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榆中校区广大师生提阅读文化体验,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榆中校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四层拟建一校园书店,对书店的经营实行社会化运作,现面向有志于向师生提供优质阅览与图书售卖服务的兰州大学在职教职工进行邀请招标,有关招商事项明确如下:

一、招商定位、学校所提供的经营条件和经营范围

1.项目编号:LZU-2020-039-HQ-CS

2.招商定位:校园书店(含轻餐饮)。

3.经营条件:榆中校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四层(建筑面积约237平方米)及南侧平台(承租方可将其作为学生阅读和休闲区域进行使用和管理)。

4.经营范围:

1)主要包括书刊杂志和音像制品销售、图书阅览展示、创意休闲和轻餐饮等;经营范围的增减须征得后勤保障部同意后方可调整。

2)图书展示、售卖和阅览区占用面积不得少于楼层总面积(不含南侧平台)的3/5。

3)所售卖的图书期刊中,当年出版的最新学术著作和发行刊物要占一定比例,并及时供应各大图书流行排行榜前列的图书和兰大师生爱的图书。

5.经营时间:满足师生需求且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得扰乱正常的教学秩序。

6.经营价格:所有商品在商品旁边醒目位置明码标价,商品价格不得高于市内大型书城(轻餐饮)同类商品的正常价格(不含临时促销优惠价格)。

7.经营期间的水、电、暖气费和基本物业费:按照兰州大学水、电、暖气费收费标准收取,其中基本物业费为:5元/平方米•月。

8.书店内部和周边环境卫生、日常一般维修和安全管理由承租方自行负责。

9.承租方必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规定,配备足够的消防安全器材,并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承租方要教育员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定期开展健康检查,确保员工无传染性疾病。

二、承租时间:五年

三、装修设计及经营方案:承租方须针对本项目提供详细的装修设计及经营方案。

1、装修设计方案

1)装修效果:将校园书店经营打造成弥漫图书馆香气、兼具轻餐饮服务,以一种纯净的文化氛围打造独具特色的“书吧+轻餐饮”模式。(参考效果图详见附件-效果图)

2)需提交房屋场地详细的装修设计方案及经营实施方案,由后勤保障部邀请相关评审专家对方案进行综合评审。

2、装修改造及设备投入

1)承租方负责对房屋场地进行精装修;

2)承租方负责各类书籍、轻餐饮、设施设备投入和人员配备;

3)承租方可根据房屋场地情况进行美化装修(原则上在寒、暑假期进行装修),费用自理,为保证建筑物安全性以及保持与周围建筑风格统一协调,所有房屋的装修改造方案(包括门头、招牌设计)必须经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审定后方可实施;

4)承租方在对房屋进行装修、装饰或添置设备时不得破坏房屋结构并确保安全,如有损坏,应负责恢复原状,不能恢复原状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装修材料需符合国家环保和节能要求,承租方在委托经营租期内应合理使用并爱护该房屋及其附属设施,因承租方保管不当或不合理使用,致使该房屋及其附属设施发生损坏或故障的,承租方应负责维修或承担赔偿责任;

5)装修改造及设备投入费用全部由承租方承担。

3、经营方案

1)经营模式;

2)提供书籍的渠道、种类及轻餐饮品类;

3)成本及定价标准;

4)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5)针对师生的特色服务;

6)优惠条件。

四、承租方资格和责任

1.承租方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兰州大学在职教职工,具有浓厚的文化情怀,能与我校人文社科类教师有活跃的学术交流联系,能把握国内图书动态和我校教师学术交流的需求,愿意为学校文化发展和繁荣做贡献。

2.承租方必须自主经营,能够独立承担食品卫生等民事、法律责任;不得擅自转租转包,一经发现擅自转租转包,学校有权收回,并由承租方自行承担损失,履约保证金不退。

3.所有销售商品接受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督,索证齐全。不得销售非法出版物、“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假冒伪劣商品。

4.承租方无条件接受学校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全要求、经营品种、经营时间、服务态度以及价格等方面的监督检查。

5.承租方自行负责其聘用人员工资保险福利和工伤事故赔偿,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6.承租方在经营期间需严格执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承租方因开展经营活动产生的所有纠纷与学校无关。

7.承租方在经营期间一旦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学校有权终止合同,承租方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8.合同期内若涉及不可抗力因素或学校规划调整,承租方需无条件的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

五、履约保证金

1.承租方开业前需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万元整。

2.履约保证金使用:用于承租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或违反校内外有关管理制度或没有按合同经营至承包期满,或承包期内不正常营业、不按承包合同实施,或造成学校固定资产损失与流失,或因违约等终止合同、双方未续约后接到学校退场通知未按期限交还场地等的处罚。承租方在承包期内若无上述现象,合同期满后,其履约保证金无息如数退还。

六、投标文件的组成

1.投标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2.投标人最近三年征信记录;

3.装修设计方案和经营方案。

投标人(或授权委托人)在开标截止日期前凭有效身份证件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一式3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2份,密封包装,封口骑缝处投标人签字,封套上注明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校园书店投标文件”。

七、评标方式

由评标小组对投标人的资质、经营方案、相关证照和装修设计方案和经营方案等进行审核评价,与审查合格的投标人进行现场磋商,综合评分最高者为中标人。

八、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0727日~2020731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517时(工作日)

2.报名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后勤保障部203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31-8912393

3.报名提交资料: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签字)、投标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签字)。

九、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81上午900(若时间变动,另行通知);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后勤保障部226会议室。

 附件: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四层装修效果参考图.docx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2020年726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